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辅助栏目 > 关于本站

辅助栏目

关于本站

关于本站

信息来源:宁波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信息来源:宁波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2018-11-20 09:13 阅读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我们正努力为读者编写常见问题,若你现在有问题,请直接与我们联系: 

本网站为访问者提供信息服务、办事服务和咨询服务。当您访问本网站,可以方便的浏览和查询宁波城市管理局(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向社会发布的所有信息,可以方便的查询到宁波城市管理局(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提供的相关办事服务。 本使用帮助将从信息浏览、互动信息、特色链接三个方面为您访问本网站提供指导。   

一、信息浏览  

  本网站是宁波城市管理局(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在互联网上进行信息发布的窗口。在这里包括五大类信息:(1)资料、动态和新闻类信息,由宁波城市管理局(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采集编制的城管新闻和资料性信息;(2)网上办事服务类信息,所有宁波城市管理局(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服务项目的办事指南、办事规程、相关法律法规、办事表格下载和其他相关信息。(3)政民互动类信息;(4)党务政工类信息;(5)电子刊物类信息   各类信息划分为以下栏目结构:  

一、资料、动态和新闻类信息(政务公开):   

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政务信息
专题专栏
城管工作
政策法规
便民服务
职工之家
政府信息公开
网站导航




二、网上办事服务类信息:  

在线申报
网上行政复议申请
办事指南
办理事项查询
行政许可事项
非行政许可事项
表格下载
知识园地
常见问题
场景导航  

三、政民互动类信息:  
  本网站真诚地欢迎您为宁波的城市管理提出建议,对于我们工作中的不足之处提出批评。   

局长信箱
城管之声
举报投诉
网上咨询
公众留言
在线访谈
联系我们
信息订阅
个性化定制
网上调查
联系我们
领导接待日
  
四、党务政工


党建工作
廉政视点
团青年之家
城管义工
城事热线
城管之声
教育培训
城管青年论坛

 


五、电子刊物



工作简报
宁波城管杂志


 

分享:
【返回首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