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已废弃“六争攻坚 三年攀高”专项行动

专题专栏

市局召开“六争攻坚,三年攀高” 联络员会议

信息来源:市城管局六争攻坚办公室 信息来源:宁波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2018-06-15 09:12 阅读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市局召开“六争攻坚,三年攀高”

联络员会议

 

 根据市局“六争攻坚 三年攀高”工作部署,为进一步压实攻坚责任,落实工作任务,市局“六争攻坚”领导小组于67日下午召开了各区县(市)、园区执法局(城管局)、局属各单位六争联络员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单位自局系统开展“六争攻坚 三年攀高”专项行动以来的工作进展、亮点难点及下步打算等情况汇报。市局六争办介绍了《行走甬城发现问题马路办公解决问题工作考核办法(试行)》,并对相关数据和亮点工作报送作出了具体要求。会议现场同步建立了联络员工作网络,以促进各单位之间的交流和沟通。


分享:
【返回首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