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已废弃“六争攻坚 三年攀高”专项行动

专题专栏

江北区推进精细化管理,提升市容环境

信息来源:市城管局六争攻坚办公室 信息来源:宁波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2018-06-15 09:13 阅读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江北区推进精细化管理,提升市容环境

 

近日,江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电商园区中队积极投入到六争攻坚抓落实,市容秩序整治大提升的行动当中,深入实施精细化管理,进一步美化市容环境,提升城市形象,消除安全隐患。

  一、维护市政设施,及时发现并消除隐患。中队所在辖区位于高速北出口附近,每日车流量较大,又因为轨道交通项目建设,辖区内慈孝大道经常出现路面破损和护栏移位的现象。中队为维护市政设施,加强了对该路段的管理,一方面,增加了每日巡逻次数,另一方面,通过现场保洁人员,对设施破损情况进行及时了解。一旦发现有损坏情况,及时派遣队员设置警示标志,同时联系轻轨建设、路政等部门修理更换,消除安全隐患,保障行人通行。

  二、整治共享单车,建立良好环境秩序。共享单车的普及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便利,但也产生了管理问题,行人乱停放,企业乱摆放,严重影响市容市貌。对此,中队一方面联系共享单车投放单位,引起企业的重视,督促企业增加路面管理力度,提高企业社会责任感;另一方面,队员加强路面巡查,及时归位共享单车,对损坏车辆定点停放,通知企业运离。

  三、清除城市牛皮癣,清理垃圾乱堆放,保护园区优美环境。为确保园区环境整洁有序,电商园区中队严厉打击违法张贴广告行为,发现一处,查处一处。同时进一步深化大物业管理,加强对园区卫生保洁力度,及时清理垃圾。

  经过一系列的整治工作,园区环境得到了有效提升,中队将继续以治理城市脏乱差,营造城市洁净美为着力点,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着力打造洁净、精致、优美、有序的城市环境。

 


分享:
【返回首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