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城管青年

专题专栏

城管青年

市市政设施中心团委举行“奏响青春赞歌 做时代奋进者”主题朗诵演绎活动

信息来源:市市政设施中心 信息来源:宁波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2019-10-18 09:57 阅读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10月18日下午,由市市政设施中心团委举办的“奏响青春赞歌做时代奋进者”主题朗诵演绎活动在市政照明管理所一楼会议室举行,参与2019年“青蓝计划”的全体学员组成12个小组,积极参与了朗诵演绎展示。活动邀请宁波邦道教育(原宁波卡耐基口才培训学校)岳邦俊老师做嘉宾评委。

    “青蓝计划”是中心党委推出、由中心团委具体牵头实施的“党建+人才培育”的重点项目,旨在培养青年职工的专业及综合能力,为事业的发展创新“注能”。2019年“青蓝计划”的主题是“收获分享与综合口才能力培训提升”,经过近半年的系列培训与演练,切实提高了青年职工在公开说话、工作汇报、组织主持等方面的能力。

    本次主题朗诵演绎活动,是2019年度“青蓝计划”综合口才能力培训提升工作成果汇报的系列活动之一,是为了进一步夯实培训成果,帮助青年职工强化“学用结合”,引导青年职工在朗诵过程中加强对站姿、肢体、语气、语速、语调等技巧的运用,提升当众说话、当众展示的能力。

    活动当中,团员青年们对《可爱的中国》、《罗永浩写给俞敏洪的求职信》、《月下待杜鹃不来》等诗歌、书信等内容进行了朗诵展示,作品类型丰富,朗诵情感到位。活动最后,团员青年们共同朗诵了长诗《青春万岁》,通过歌颂青春,展现了团员青年良好的精神风貌,为本次活动画下了圆满的句号。

 



 

分享:
【返回首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