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城管青年

专题专栏

城管青年

与国旗同框 为祖国祝福——宁波市公用事业指导中心团支部开展与国旗合影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市公用事业指导中心 信息来源:宁波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2019-10-25 16:38 阅读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青春主旋律,激发全中心团员青年的爱国情怀和民族自豪感,国庆前夕,市公用事业指导中心团支部以“与国旗同框 为祖国祝福”为主题,举行了的国庆升旗仪式,开展了我与国旗合影活动。
9月30日上午8点整,团员青年齐齐来到单位门口的空地前,举行简单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随着党支部书记宣布“升国旗,奏唱国歌!”,中心青年唱响嘹亮的国歌、向冉冉升起的国旗行注目礼。
随后,青年们通过与国旗合影,表达对伟大祖国最炽热、最青春的爱和对国旗的敬重,并祝福祖国繁荣昌盛!最后,党支部书记在国旗下对广大青年殷殷嘱托,希望青年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成长道路上加倍努力,扛起时代的重任,为拥有一个强大的祖国而骄傲,为能参与祖国发展建设而骄傲,为祖国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力量!

分享:
【返回首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