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生活垃圾分类

专题专栏

生活垃圾分类

市分类办组织召开宁波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研讨会

信息来源:市市容环境卫生指导中心 信息来源:宁波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2019-11-12 10:39 阅读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近期,市分类办组织召开了宁波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研讨会议。市分类办综合组组长严俏萍、市分类中心考核监督科工作人员及各区县(市)分类办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解读了《2019年宁波市生活垃圾分类处理与循环利用工作考核办法》,明确2019年全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考核工作重点,就世行项目结束前物资采购、结算及基于成果奖励报账工作、乡镇居住小区垃圾分类推广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并就生活垃圾分类检查工作进行了布置。同时,对近期文明城市检查工作进行动员部署,要求各地各部门积极开展自查自纠,“举一反三”,确保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保质保量完成。会上,各区县(市)分类办负责人先后围绕当前各地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进行了发言,就工作亮点进行汇报介绍和经验分享,重点对如何更好地提升居住小区厨余垃圾源头分类质量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严俏萍副主任强调,各区县(市)要认真贯彻2019年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部署要求,加强教育引导、严格管理监督、突出实干实绩,全力提升居民生活垃圾分类质量。

分享:
【返回首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