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生活垃圾分类

专题专栏

生活垃圾分类

宁波召开2019年度生活垃圾分类考核台账整理培训会

信息来源:市市容环境卫生指导中心 信息来源:宁波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2019-11-21 09:06 阅读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为进一步规范生活垃圾分类基础台账汇编工作,今天上午市分类办组织召开了2019年度生活垃圾分类考核台账整理培训会,相关单位业务处室负责人和联络员,各县(市)发改委业务科室负责人,市分类办、 市分类中心全体人员,各区(县)市、 园区分类办各组负责人等约12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省分类办政策指导组副组长翁建武就生活垃圾分类考核台账资料的编制依据、主要结构、具体内容、台账形式等方面的要求进行了详细讲解和说明辅导。
会议强调,要根据《2019年度浙江省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考核评价指标体系》、《2019年度浙江省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考核评分细则》、《2019年宁波市生活垃圾分类处理与循环利用工作考核办法》等文件要求,认真做好2019年度生活垃圾分类考核台账。

会议最后,市分类中心副主任严俏萍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把工作任务落到实处。2019年在全国46个垃圾分类重点城市考核中,宁波已连续三个季度位列前三,成绩来之不易要继续保持。
       二是行动上要迅速跟进,狠抓落实,确保台账资料整理完善。各责任部门要按时完成2019年度宁波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考核指标任务。
       三是机制上要积极探索,保持长效,要让宁波垃圾分类工作在全国成为一个亮点。

分享:
【返回首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