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城管青年

专题专栏

城管青年

支部书记上党课 把好青年廉洁关——市公用事业指导中心党支部书记上党课

信息来源:市公用事业指导中心 信息来源:宁波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2019-11-25 10:37 阅读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为不断增强团员青年廉洁意识、坚定信仰信念,近日,宁波市公用事业指导中心党支部书记应春然为中心全体团员上了一堂发人深省的廉政党课。

    课上,书记应春然以《如何把好廉洁自律关》为题,围绕修本心、拘小节、慎交友、讲规矩、守底线五个方面进行了全面阐述。同时为增强廉政党课针对性和带入感,应春然同志以案施教,结合典型案例“活教材”,对反面典型存在的丧失信仰、以权谋私、不知敬畏等问题进行精准“画像”,告诫团员青年决不能把初心抛在脑后、把心思花在贪图享乐上,引导青年强化自我修炼、自我约束、自我塑造,在廉洁自律上作出表率。

    此次党课内容丰富、分析透彻,得到青年们的阵阵掌声。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此次廉政党课为契机,坚持严以律己、牢记使命担当,把遵守党的纪律规矩贯穿日常学习、工作、生活的各方面。

分享:
【返回首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