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城管青年

专题专栏

城管青年

市市政设施中心举行2019年度“青蓝计划”成果汇报之“我的市政感悟”主题演讲比赛

信息来源:市市政设施中心 信息来源:宁波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2019-11-28 15:36 阅读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为进一步增强中心青年职工的当众表达和综合口才能力,促进2019年度“青蓝计划”——收获分享与综合口才能力培训提升工作成果转化落地,11月27日下午,宁波市市政设施中心举行做时代的奋进者——“我的市政感悟”主题演讲比赛,中心11位青年职工参加了比赛,中心领导、全体党员及青年代表参与观摩。

    “青蓝计划”是中心党委于2017年推出的“党建+人才培育”的重点实施项目。2019年,“青蓝计划”聚焦青年综合口才能力培养,经过近半年的系统培训与演练,切实提高了青年职工在公开说话、工作汇报、组织主持等方面的能力。

    本次演讲比赛以“我的市政感悟”为主题,比赛之前,全场观众观看了一段由团员青年自编、自拍、自剪的VCR。片中,中心领导、业务骨干、党员模范分享了各自的工作心得和感悟。随后,11位选手依次上台。道路所杨哲带来题为《用“三心”守初心》的演讲,分享了“简单的事情重复做,就是不简单;平凡的事情坚持做,就是不平凡”的工作感悟;桥梁所陈英辉带来了题为《时刻准备着》的演讲,讲述了他作为一名“桥梁体检医生”的所见、所闻、所感……选手们深入分享工作以来的收获与感悟,传递奉献、担当、实干、创新、争优的工作风气。同时,他们也将在口才培训中学到的开场、站姿、肢体语言、语气语调等技巧加以融汇运用,神态自信、表现精彩,充分展现了各自的风采。

    比赛最后,中心党委书记陈浩波分享了自己的“市政感悟”。他指出,希望中心市政青年既要“着眼于长远”,也要“实干于当下”;既要“认真敬畏”,也要“大胆活泼”;既要“敢为人先”,也要“甘为人后”,希望在座全体党员、青年同志能够不忘初心、锐意进取,共同为新时代市政行业发展谱写新的篇章。





分享:
【返回首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