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生活垃圾分类

专题专栏

生活垃圾分类

我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中心召开关于要求各区进一步加强物资管理工作的会议

信息来源: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市城市管理局) 信息来源:宁波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2019-03-26 09:15 阅读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为进一步规范世行项目生活垃圾分类物资管理工作,根据《宁波市生活垃圾分类物资管理暂行规定》(甬分类【2016】1号)文件内容,结合各区在日常物资发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我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中心于2019年3月7日在建设大厦1707室召开了关于要求各区进一步加强物资管理工作的会议。分类中心相关科室负责人、中心城区各分类办主要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市分类中心考核监督科科长郁文谨主持。

会上强调各区需结合我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中心于2019年2月底印发的《宁波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中心关于要求进一步加强厨余垃圾袋发放管理工作的通知》中内容,进一步明确厨余垃圾袋用途和数量、进一步规范厨余垃圾袋发放流程及进一步提高厨余垃圾袋报账质量。

同时,会上重申,各区除需及时清理厨余垃圾袋库存之外,还需注意家用桶采购数量要与已推广户数相匹配,做到账账相符。

分享:
【返回首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