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生活垃圾分类

专题专栏

生活垃圾分类

世行代表团2019年上半年度检查工作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宁波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信息来源:宁波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2019-06-05 14:01 阅读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5月30日至6月4日,项目经理Frank带领世行代表团对我市世行贷款城镇生活废弃物收集循环利用项目开展半年度检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审计局、市政府投资项目评审中心、各区分类办及项目相关单位一同参加。

代表团对所关注的财务管理、移民安置、环境管理执行及各子项目具体执行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就如何进一步推动项目进展开展了热烈讨论。代表团一行还先后深入市固废处置中心、江北区生活垃圾分类转运站和宁波供销再生资源回收分拣中心参观考察,三厂“协同处置、共建共享”的建设理念,江北转运站的分拣中心和环保教育公园,以及“搭把手”智能回收系统等都给代表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总结会上,代表团对宁波市城镇生活垃圾分类的开展推进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推进垃圾分类还会面临诸多挑战,市生活垃圾分类指导中心表示将继续发扬高效务实的作风,加强与世行的沟通交流,全力保障项目顺利关账。

世行代表团项目进展会议

世行代表团参观江北转运站环保教育展厅


 

世行代表团参观江北转运站分拣中心


 

 

 

 

分享:
【返回首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