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生活垃圾分类

专题专栏

生活垃圾分类

市分类办部署市三区垃圾分类“交叉检查”工作

信息来源:市市容环境卫生指导中心 信息来源:宁波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2019-09-20 15:55 阅读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为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垃圾分类工作的决策部署,按照9月11日沈敏副市长在宁波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现场会的指示精神,近期,市分类办组织召开市三区垃圾分类“交叉检查”工作,市区两级分类办相关负责同志参会,会议由市分类办综合组组长严俏萍同志主持。

会上,市分类办综合组组长严俏萍就本次生活垃圾分类交叉检查工作的检查范围、检查时间、检查内容、检查要求及结果运用几方面工作对参会人员进行详细介绍,并对参与本次交叉检查的工作人员提出具体要求。各区参会同志结合各地实际情况就评定方式、评定标准等发表意见。

本次垃圾分类“交叉检查”工作对提升各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质效,强化垃圾分类工作实效,推进区域间“良性互动、相互借鉴、共同进步”的工作格局有积极作用。会后,严俏萍同志要求市三区应积极总结归纳本次交叉检查的成效和经验做法,并按照本次交叉检查的工作要求,在辖区内开展“街道互查、社区互评”等工作,进一步巩固和深化宁波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成效。

 

分享:
【返回首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