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城管青年

专题专栏

城管青年

公用事业指导中心团支部赴嘉兴南湖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信息来源:市公用事业指导中心 信息来源:宁波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2019-09-26 11:24 阅读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为庆祝新中国70周年华诞,9月25日,宁波市公用事业指导中心团支部组织团员青年前往革命圣地嘉兴南湖,开展“砥砺青春、初心甬存”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追溯红色源头,回顾建党历史,接受了一次党史和革命传统教育的洗礼。

循着先烈们踏过的足迹,团员青年首先来到了湖心岛畔。红船河岸旁,青年们瞻仰追思,聆听历史,追忆革命先烈们在此庄严地宣告中国共产党诞生的历史场景,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和奋斗足迹。

随后,团员青年徒步来到南湖南岸的南湖革命纪念馆参观。新馆由“开天辟地”和“光辉历程”两个展览组成,生动再现中国共产党创建的整个历史背景和过程,系统展示了中国共产党成立后带领中国人民取得民族复兴、国家富强的奋斗历程。一幅幅展板图片,一篇篇珍贵文献,一件件革命文物,深深触动了在场的团员青年,把大家带回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峥嵘岁月。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通过深入中国革命的源头,使全体团员对党的诞生与成长历程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对红船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感悟。青年们一致表示要以红船精神为引领,用“敢为人先”的干劲诠释当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用“百折不挠”的信念在岗位上建功立业,以“忠诚于民”的实际行动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分享:
【返回首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