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生活垃圾分类

专题专栏

生活垃圾分类

宁波市2019年度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接受省分类办实地评估

信息来源:市市容环境卫生指导中心 信息来源:宁波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0-01-20 09:01 阅读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1月15日,省分类办会同相关成员单位对宁波2019年度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进行实地评估。评估组听取了我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情况汇报,查阅核实了有关台账资料,次日赴海曙区、江北区开展实地评估。评估组实地走访了我市2个省级高标准小区、部分超市、农贸市场、学校及中末端设施,充分听取各行业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情况介绍,对我市分类体系构建、部门协作沟通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有力地促进了我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深入开展。

     下一步,我市我们将继续贯彻落实省市相关决策部署,全面实施《宁波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全力以赴加大推进力度,不断提升垃圾分类工作实效,坚决打赢垃圾治理攻坚战。

分享:
【返回首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