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城管青年

城管青年

市市政设施中心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制度锻体 学习强国”主题知识竞赛活动

信息来源:市市政设施中心 信息来源:宁波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发布日期:2020-01-03  阅读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为进一步在中心内部掀起学习党的有关知识的热潮,推动“学习强国”平台学习应用不断走向深入,同时巩固新版《管理制度汇编》的宣贯培训成果,20191225日下午,市市政设施中心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制度锻体 学习强国”主题知识竞赛活动,中心所属各党支部派代表队参与竞赛,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知识竞赛的内容为“学习强国”平台试题和中心新版《管理制度汇编》的相关内容。比赛分为必答题、挑战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四个环节。面对形式各异、难度不一的题目,参赛队员们全力以赴、镇定作答,不但对题库内的题目了如指掌,答对题库外的“难题”也是不在话下。环节当中穿插的小品表演——《你摊了多少》,在全场观众的阵阵欢笑声中,向大家传递了“过廉节”的清正思想。游戏节目——《红色电影传声》,带领全场观众重温了红色电影的经典片段,也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经过劲烈的角逐,最终市政桥梁管理所的“桥头堡”代表队活动本次知识竞赛的第一名。相信通过本次活动的举办,能进一步激发中心党员的学习热情,为打造学习型党组织,推进单位内部管理制度的学习应用打下坚实基础。




【返回首页】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