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信息 > 政务信息

政务信息

政务信息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举办全市城镇燃气行业安全管理培训班

信息来源:监管中心 信息来源:宁波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0-10-16 14:04 阅读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10月15日—16日,全市城镇燃气行业安全管理培训班暨燃气经营企业安全生产培训班在镇海区九龙湖举行,此次培训旨在贯彻落实我市城管系统第二轮安全生产综合治理三年行动计划和燃气行业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的重要部署安排,有效提升全市城镇燃气行业安全管理人员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进一步深化助推全市城镇燃气行业树立正确的安全管理理念。

10月15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城市管理局)副局长戚兴初出席培训开班仪式并讲话,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城市管理局)市政公用处、市公用事业指导中心负责人、各区县(市)燃气行业管理部门分管领导、科室负责人、全市燃气企业负责人、分管安全负责人等共计110人参加此次培训班。

戚兴初副局长在开班式上强调指出,全市燃气管理部门、燃气企业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提高认识,从战略高度全面把握燃气行业安全管理工作的新动向,增强大局意识、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切实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多学真学细学,通过学习提升工作理念、增强工作自主性。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省市专家从燃气行业安全管理制度、燃气设施检查标准、安全风险重点分析防控、行业反恐防范工作、储配站工艺数字化建设等方面入手做了重点解读,与会人员在夜间分组讨论中就加强行业安全管理、推进三年行动计划、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等方面交流了意见和建议。


分享:
【返回首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