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信息 > 政务信息

政务信息

政务信息

鄞州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退红空间“微更新”、“微改造”及“最美上学路”市政行业交流会

信息来源:市综合执法局 信息来源:宁波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0-10-16 15:28 阅读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10月15日下午,鄞州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市政设施保障中心在局21楼会议室召开退红空间“微更新”、“微改造”及“最美上学路”现场交流会活动。此次活动是由宁波市市政设施中心主办,为我市市政管理行业“助力攻坚、服务惠民”风采巡礼活动的第四站。各区县(市)、园区城管(建设)局市政管理部门负责人、技术人员等3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交流会上,市政设施保障中心负责人介绍了关于鄞州区退红空间及最美上学路的改造情况,实地参观了钟公庙中心幼儿园最美上学路及都市森林部分退红区域。各县区(市)人员都对我局的这两项工作表示了高度的肯定,并对各区在这两项工作中遇到的一些困难和建议进行了热烈了讨论,有效地促进了行业的交流,共同提升市政精细化养管水平。

会上,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巩小亮表示,不管是退红区域的改造和最美上学路的建设,都是关乎民生的大事。我局一直以“工匠之心”“绣制”城市管理的蓝图,回应民生关切之事,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日后,在财政资金的保障下,我局会继续开展退红和最美上学路的改建,让这些惠民项目惠及更多的人。


分享:
【返回首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