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信息 > 政务信息

政务信息

政务信息

慈溪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新划转事项培训工作

信息来源:市综合执法局 信息来源:宁波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0-10-21 10:20 阅读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根据宁波市人民政府2020年9月30日发布的《宁波市人民政府关于宁波市综合行政执法划转行政处罚事项的通告》(甬政告〔2020〕1号)文件精神,《宁波市综合行政执法划转行政处罚事项目录》自2020年9月30日起施行。该局将根据目录中确定的300个事项按照部门职责分工贯彻执行。

  为做好下一步综合行政执法工作,该局邀请了宁波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指导处副处长陈润蔚对全局执法人员开展了新划转事项培训学习。陈润蔚副处长重点对新划转事项进行了逐条逐项解读。

  下一步工作中,该局会继续全方面加强执法队员培训工作,深入推进新事项的贯彻实施。


分享:
【返回首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