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城管青年

专题专栏

城管青年

市公用中心青年走进“新窗口•新基建•新安全”网络安全主题展

信息来源:监管中心 信息来源:宁波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0-10-21 16:52 阅读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深入落实“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重要指示精神,10月20日晚,宁波市公用事业指导中心团支部结合青年“周二夜学”活动,组织团员青年前往宁波城市展览馆,参观了由浙江省委网信办主办、宁波市委网信办承办的“新窗口•新基建•新安全”网络安全主题展。

在馆内讲解员的引导下,公用中心青年重点参观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对网络安全工作“四个坚持”的重要指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国家、浙江省和宁波市网络安全重大成就,以及《网络安全法》等重要法规、政策和标准、网络安全企业发展以及网络安全最新技术。通过实物演示、现场互动体验,青年们直观生动地了解了网络安全防护新产品新技术,结合上周“周二夜学”马教授讲的《数字赋能未来》有了新的认识,纷纷表示智慧城市需要“新基建”的赋能,而“新基建”中大量新技术、新场景、新业务的应用,让安全风险变得更加复杂多变,做好网络安全就显得尤为重要,今后要在日常生活工作中做好关键信息基础设施保护、数据安全和个人信息保护,为宁波建设重要窗口“模范生”贡献力量。

分享:
【返回首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