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信息 > 政务信息

政务信息

政务信息

执法督察支队抓节假日安全工作不放松

信息来源:执法支队直属大队 信息来源:宁波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0-10-08 17:44 阅读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为践行“群众过节、干部过关”理念,落实落细安全生产工作,消除各类安全风险隐患,执法督察支队打造全链条安全网。

一是公共安全。支队加大对全市燃气经营企业落实瓶装燃气销售实名制督查力度,要求各区县(市)燃气行政主管部门依据《浙江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办法》相关规定严查违法行为,支队对市区燃气经营企业未落实瓶装燃气销售实名制的违法行为立案查处8起。强化对燃气场站、餐饮场所燃气安全生产检查频率,对易燃高危区域进行重点检查,及时排查、消除隐患,加大执法力度,加快执法办案进度,严查严罚、警示震慑,形成排查治理的闭环,已对在不具备安全条件的场所使用、储存燃气的2家餐饮企业送达处罚告知书

二是廉政安全。支队历来重视廉政安全,要求全体干部队员坚守廉洁自律底线,筑牢安全防线。节前,支队召开中层以上会议,传达市局从严治党会议精神,并结合省、市纪委通报的典型案例要求支队全体干部严格遵守党的各项政治规矩和纪律要求,时刻绷紧党风廉政纪律之弦,自重、自省、自警、自律,警钟长鸣,经得住“节日廉考”,做到干干净净过“廉节”,清清白白过“廉关”。

三是内部安全。支队领导带队开展机房设备检查,对网络机房、电梯机房及配电间设备进行全面排查,确保安全工作无遗漏无隐患。开展车辆安全检查,对执法车辆发动机、轮胎磨损、消防灭火器设备及车容车貌进行检查,确保车况状态良好。开展内保检查,下班后再次确认各办公室电源插座、空调、门窗关闭,各部门责任区域无安全隐患,同时要求值班人员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加大办公楼巡查频次,确保假期安全。

 

分享:
【返回首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