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城管青年

专题专栏

城管青年

2020年宁波市智慧城管行业青年技能大比武如期举行

信息来源:市综合执法局 信息来源:宁波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0-11-10 14:47 阅读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10月12日至13日,2020年宁波市智慧城管行业青年技能大比武如期举行。来自全市的76名选手参加。

举办职业技能大比武,是加强全行业青年队伍建设的重要抓手,是对智慧城管精细化行业新规范实施效果的重要检验,是相互交流、提高职业技能的重要平台。宁波市智慧城管行业青年技能大比武已开展6届。6年来,竞赛的选拔到组织,越来越科学、规范、公平。竞赛工作开展扎实、竞赛内容务实、竞赛结果殷实。全市智慧城管行业各单位都很重视这项工作,报名积极,选手精神面貌好,斗志高、拼劲足,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取得了比赛成绩与精神文明双丰收。

通过竞赛锻炼了队伍,提升了行业,凝聚了人心,涌现出了一大批“宁波市首席工人”“宁波市青年岗位能手”。经过激烈角逐,潘巧丽获得平台操作员(话务员)竞赛个人奖一等奖,励洁娜、李媛媛获得个人奖二等奖,岑  迪、陈  斌、许  洁获得个人三等奖。林  玲获得信息采集员竞赛个人奖一等奖,陈文诚、徐  凯获得二等奖,候清敏、王慧、邵全强获得三等奖。慈溪市代表队获得团体一等奖,镇海区、北仑区代表队获得团体二等奖。鄞州区、海曙区、江北区代表队获得团体三等奖。

分享:
【返回首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