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已废弃生活垃圾分类

专题专栏

世行贷款宁波垃圾分类二期项目前期准备工作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处 信息来源:宁波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0-11-16 16:11 阅读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为充分做好世行贷款宁波垃圾分类二期项目前期准备工作,11月13日上午,世行贷款二期项目前期工作会议在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会议室召开,对项目前期的相关工作进行梳理讨论。会议由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市容环境处处长徐谟开主持。市财政局、市发改委、市市政投资有限公司、宁波供销再生资源有限公司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单位围绕项目的推进安排、项目经费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并就下一步项目推进的协调机制、管理主体、可研报告编制等工作进行了交流,认真分析在实操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经过讨论初步达成共识。

最后,徐谟开处长对项目推进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一是各相关单位要尽快完成世行贷款二期项目相关文件的编制工作;二是要求各相关部门做好世行项目评估前的准备工作,能顺利通过项目评估。


分享:
【返回首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