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城管青年

专题专栏

城管青年

桥梁所团支部组织团员青年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市综合执法局 信息来源:宁波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0-11-26 16:27 阅读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11月23日,桥梁所团支部组织全体团员青年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本次学习邀请我所党员王竞烨带领团员青年共同学习,同时结合廉政活动教育,帮助团员青年在思想上得到拔高,引导团员青年自觉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活动开始,大家首先观看纪录片《复兴伟业启新程——一份历史性纲领的诞生》,全体成员认真观看、用心体悟,跟着纪录片的思路,深刻感受到这部由人民领袖亲自谋划、亲自部署的历史性纲领《建议》不平凡的诞生历程。随后,由党员王竞烨带领全体团员青年,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大意义、我国“十三五”建设取得的历史性成就、2035年要实现的愿景、“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展开学习,深刻认识和把握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活动的后半部分,通过观看廉政警示教育微电影、分享廉洁自律警示句等廉政教育活动,增强我所团员青年的廉洁从业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从而全心全意,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而努力。

分享:
【返回首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