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已废弃生活垃圾分类

专题专栏

垃圾分类线上学习平台启用 市直单位1.5万人年底前将完成线上培训考试

信息来源: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处 信息来源:宁波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0-11-03 17:04 阅读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近期,我市生活垃圾分类线上学习平台正式启用,市直单位1.5万名工作人员将作为第一批学员,在今年年内完成平台上所科目的学习并通过测试。这是基于实现今年全市党政机关生活垃圾分类示范单位100%全覆盖的目标,市分类办对机关干部在分类工作上提出了新的要求。示范单位的创建并不仅包括硬件设施、氛围布置、分类质量,单位内部每一个职工对垃圾分类的认识程度也是考察项目之一。

学员根据前期各单位的报名信息通过“宁波垃圾分类”微信公众号登入学习平台,学习截止时间为12月15日,所有参与学习的学员需在此之前完成所有线上学习科目并通过测试,测试成绩需达到90分以上视为通过测试,将会获得垃圾分类电子结业证书一张。同时,各单位通过率至少达到95%,这将成为垃圾分类示范单位创建的重要依据。


分享:
【返回首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