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已废弃生活垃圾分类

专题专栏

市分类办组织开展市级党政机关垃圾分类示范验收工作

信息来源: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处 信息来源:宁波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0-11-03 17:26 阅读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10月19日-23日,市生活垃圾分类处理与循环利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市分类办)联合市机关事务局组织开展了对宁波市市级党政机关的垃圾分类示范验收工作。

检查人员兵分两组对40余家市级党政机关现场垃圾分类情况及垃圾分类台账进行了查看,总体来看,多数市级党政机关对垃圾分类工作均有足够重视,设施配置齐全,宣传氛围尚佳,但经查,仍有部分分类容器及宣传标语中的标识标志错误,主要体现在“可回收垃圾”、“不可回收垃圾”及“其它垃圾”等,此类问题已现场要求整改,并整改到位。  

总体来看,虽党政机关垃圾分类覆盖率已达100%,但分类质量参差不齐,各党政机关应继续督促工作人员做好源头分类工作,并通过教育培训和常态化宣传强化工作人员的分类意识,真正做好垃圾分类工作。




分享:
【返回首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