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城管青年

专题专栏

城管青年

公用中心团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监管中心 信息来源:宁波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0-11-30 16:19 阅读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近日,宁波市公用事业指导中心团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就五中全会精神展开热烈交流讨论。

会上,全体团员集中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的新闻报道,认真学习了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和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并开展了广泛讨论。

团员青年纷纷表示,五中全会为我们描绘了清晰的蓝图,我们必须坚定不移地围绕全会确定的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将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做好“十四五”工作中,提前谋划好2021年工作思路,为明年团支部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五中全会提出,坚持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作为发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这让青年们备受鼓舞。“我们始终秉承服务为民,监管为民的宗旨,我们要用不懈的探索和实践将燃气供热行业打造成为宁波创新样板。”

分享:
【返回首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