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城管青年

专题专栏

城管青年

考评团支部举行户外登山团建活动

信息来源:市综合执法局 信息来源:宁波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0-12-02 11:11 阅读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为丰富考评员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彼此之间的交流,增进友谊,构建文明、健康、和谐的考评文化氛围,11月21日,考评团支部组织考评员,开展户外登山活动,共有二十多名员工,其中团员青年十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亭溪岭古道,北起横溪镇周夹村,南至东钱湖镇城杨村。整条古道由人工将鹅卵石和小石块一段一段铺设而成。21日上午,兵分几路的同事们陆续来到集合点,大家稍作休整后沿着陡峭的盘山小道向山顶进发。入秋后的深山在早晨时分总会有些许凉意,但这对于热情洋溢,浑身活跃着运动细胞的大家来说,根本微不足道。脚下的鹅卵石小路,道路边的一草一木,已然成为大家眼中一道美丽的风景线。大家相互鼓励、支持着,经历1个多小时的攀登,终于登上了山顶。大家站在山顶,登高远望,心情豁然开朗,更有不少同事大声呐喊“我们上来了”。中午,大家围坐在一起,一边欣赏美丽的山景,一边品尝可口的美食,其乐融融。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登山活动放松了心情,锻炼了身体,增进了友谊,希望能够多组织类似的活动,今后将踊跃参加。

分享:
【返回首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