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城管青年

专题专栏

城管青年

市智慧城管中心团员青年参加省城市建设管理协会“疫不容辞”诗歌朗诵比赛取得好成绩

信息来源:市综合执法局 信息来源:宁波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0-12-02 11:24 阅读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浙江省城市建设管理协会在杭州举办了 “疫不容辞”诗歌朗诵比赛。诗歌朗诵以“新冠肺炎”期间抗“疫”事迹为主题,以城管(环卫、智慧城管、垃圾分类)人的视角,采取诗歌的形式,展现抗“疫”期间, 广大城管一线职工的风采风貌、先进事迹。市智慧城管中心团员青年谢欣蓁、陈锴两位同志作为代表参赛,表现优异并荣获三等奖的好成绩。

比赛中,中心参赛选手准备充分、热情高涨,朗诵过程流畅自如,抑扬顿挫。声情并茂的诗文朗诵,讴歌了奋战在智慧城管抗疫一线员工坚守岗位、奉献一线,从自我做起、从本职工作做起,积极响应号召,投身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尽己所能,为捍卫生命、战胜疫情作出一份贡献的感人故事和精神。 

分享:
【返回首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