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信息 > 政务信息

政务信息

政务信息

执法督察支队开展综合行政执法“最佳实践”中队创建验收工作

信息来源:执法支队直属大队 信息来源:宁波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0-12-21 18:01 阅读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综合行政执法基层中队建设,加强典型示范引领,根据《2020年全市综合行政执法文明规范公正中队建设达标验收工作方案》,近日,执法督察支队在市局领导下,分三组对申报创建的37个综合行政执法“最佳实践”中队开展验收。

以申报创建“最佳实践”验收为载体,基层站所立足工作实际和执法职能,聚合队伍管理的内生动力,用科技力量赋能执法创新,着力打造基层执法队所建设的“单项品牌”,“比学赶超”氛围逐渐浓厚,闪现出不少亮点。如鄞州明楼中队“钉钉”助推执法队伍建设规范化,打造“数智化执法中队”;镇海庄市中队以“党建+”为抓手锻造综合执法铁军队伍;江北庄桥中队服务创新,通过换位服务、对接服务、精准服务创建最佳实践中队等等。这些做法、经验和制度也为提升我市及全省综合行政执法队伍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提供了启发和示范。

同时,检查组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加以指导和督促整改,并鼓励创建“最佳实践”的基层队所继续深化“星级基层队所”参评工作,全面推动基层执法队所建设,整体提升我市综合行政执法水平。


分享:
【返回首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