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信息 > 政务信息

政务信息

政务信息

市市容环境卫生指导中心召开“新渣土车”培训会

信息来源: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处 信息来源:宁波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0-12-30 08:52 阅读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为进一步加强新型智能环保渣土车安全管理,保障市场规范化投用,提高从业人员的行业素质与安全意识,2020年12月28日下午,市市容环境卫生指导中心组织召开新型智能环保渣土车培训会,新型智能环保渣土车售车企业、购车企业以及车载智能设备销售企业50余人参加会议。

首先,市市容环境卫生指导中心副主任夏宏志从近期新车相关推行政策、行业运输规范必要性以及道路交通法律法规等诸多方面和与会人员进行了介绍,要求各企业要将车辆购置情况及时向主管部门备案。随后夏宏志副主任与销售企业及运输企业就当前新型智能环保渣土车投入及使用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议现场播放了近期发现的各类新型智能环保渣土车存在的非法改装、挂泥运输、超重超载等违法违规行为的照片,要求公司负责人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正确把握效益和安全的关系,做到安全生产,规范作业。

此次推广使用新型智能环保渣土车,将逐步提升我市渣土管理工作水平,进一步维护城市环境卫生和交通秩序,提升城市人居环境。

分享:
【返回首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