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信息 > 政务信息

政务信息

政务信息

市局领导慰问支队执法人员

信息来源:执法支队直属大队 信息来源:宁波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0-12-31 17:50 阅读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12月31日上午,市政府副秘书长、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郑一平赴执法督察支队慰问执法人员。

郑一平局长对支队2020年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持续深化党风廉政和干部队伍建设,扎实推进各项重点执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下步工作特别是建筑垃圾执法整治提出明确要求。 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沈光新对落实郑一平局长工作要求进行了具体部署。

在新的一年,支队将在局党组领导下,凝聚力量、鼓足干劲, 在善作上谋新篇、在善成上出实效,为综合执法工作再立新功。

       局法制处、执法指导处、执法督导处、执法指挥处及市政公用投资公司负责人陪同慰问。


分享:
【返回首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