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城管青年

专题专栏

城管青年

敢为先锋,“疫”往直前

信息来源:市智慧城管中心 信息来源:宁波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0-02-17 09:50 阅读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敢为先锋,“疫”往直前。丈夫史敏杰是宁波市智慧城管中心一员,妻子陈凌波是卫生院全科医生。初二开始,担任团总支书记的史敏杰率先冲在了抗击疫情志愿服务第一线,早早地做好单位志愿者排摸、信息排查上报等工作,为志愿服务做好准备。宁波抗击疫情的第一个关键时间段是初十左右的返程高峰期,他作为志愿者在宁波高速东出口协助公安部门对进甬人员进行信息登记,配合医护人员对进甬人员测量体温,现场拦车与引导等。志愿现场,一身防护服、一个医用口罩,手上的指示牌起起落落,一站就是4个小时,一刻不敢耽误。他的妻子陈凌波自疫情发生以来,由于单位抽取了大量骨干支援一线,造成本院工作人手紧张,她主动要求坚守发热门诊,坚持把好第一道关卡,仔细问诊,认真排摸流传病学相关信息,自启动一级响应以来,对于连轴转的工作强度,她毫无怨言,已累计接诊1000余人。在严峻的疫情形势下,为保障家人的安全,她义无反顾,把不及2岁的儿子托付给父母,夫妻两在抗击疫情的路上相互鼓劲、交流心得,为了同一个目标,在不同的岗位上并肩作战。

分享:
【返回首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