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城管青年

专题专栏

城管青年

照明所团支部组织团员开展“今天你休息 岗位我来顶”主题志愿活动

信息来源:市市政设施中心 信息来源:宁波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0-03-05 17:03 阅读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为广泛动员党团员投身一线、共同抗疫,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照明所组织党团员前往共建单位红起社区开展“今天你休息、岗位我来顶”主题志愿活动。

    本次志愿服务时间为3月4日至3月6日,每天安排4人到岗,分别为上午2人、下午2人。党团员积极踊跃地认领了红起社区志愿服务岗位,使社区干部实现岗位轮休,为居民的安全及疫情防控贡献一己之力。

    3月4日,首批党团员参加了志愿服务。在现场,党团员认真细致地做好出入人员体温测量、甬行码检查、外来人员登记排查登记、宣传政策等工作,尽职尽责做好“守门人”。同时,党团员尽己所能,热心帮助居民答疑解惑、解决实际困难。有个居民表示家里没有口罩了,但是要出门办事,党团员伸出援手,将自己多余的口罩赠送给了她,帮她解决了燃眉之急。

    疫情尚未结束,不能掉以轻心。党团员纷纷表示,今后仍会继续参与社区联防联控,努力发挥自己的作用,大家同心抗疫,一定能迎来春暖花开、抗疫胜利的那一天。

分享:
【返回首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