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城管青年

专题专栏

城管青年

市市政设施中心团委组织开展“防控疫情 助力复工”学雷锋专项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信息来源:市市政设施中心 信息来源:宁波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0-03-05 17:19 阅读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3月5日是学雷锋日,疫情当前,宁波市市政设施中心团委紧密围绕“防控疫情 助力复工”这一主题,组织人手,多路出击,开展了“学雷锋”专项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机关团支部组织团员青年以居住地所在社区为防疫活动点,积极参加社区联防联控,认真细致做好出入人员体温测量、甬行码检查、外来人员登记排查、政策宣传等工作,尽职尽责做好“守门人”。其中,应科杰因其在疫情防控志愿工作中的杰出表现,于3月5日当天正式成为新星社区首批“星”家园志愿者服务队成员。

照明所团支部组织团员开展“今天你休息 岗位我来顶”主题志愿活动,踊跃认领了红起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岗位,减轻社区工作人员的值岗压力,为居民安全及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桥梁所团支部组织团员积极参与城投大厦疫情联防联控工作,并组织人手下沉企业,点对点帮助养护项目部解决复产复工存在的问题,宣传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同时,加强疫情期间桥梁设施的巡查巡检工作,协助做好桥头堡、垂直电梯的消杀工作,保障疫情期间桥梁设施正常运行。

此外,中心团员还于活动当天积极响应市城管义工协会“千杯姜茶送雷锋 最美城管抗疫人”的行动号召,组织义工前往市政设施养护一线,为养护工人送去了姜茶、保温杯、口罩等慰问物品,对他们在疫情期间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分享:
【返回首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