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城管青年

专题专栏

城管青年

市市政设施中心组织青年志愿者参与第13轮城管义工文明行”专项志愿服务行动

信息来源:市市政设施中心 信息来源:宁波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0-04-29 17:15 阅读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为促进文明引导长效志愿服务工作在城市管理领域生根发芽,利用青年志愿力量补强城市管理力度,4月,宁波市市政设施中心发动青年志愿者参与了“第13轮城管义工文明行”专项志愿服务行动。

    志愿者们以各区民间路(段)长志愿服务项目为载体,自行组成服务团队,向本人居住地所在的城管义工组织报名。利用非工作时间,上街对市政设施破损、公共绿化毁坏、违章停放车辆等问题进行拍照反馈。对人行道地面上车辆未停放在规定区域的,有车主的进行文明劝导,无车主的非机动车应推放至规定区域等等。

    过程中,志愿者们热情参与服务,为城市街道的洁、序、净、美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分享:
【返回首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