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城管青年

专题专栏

城管青年

智慧城管团总支获得局先进团总支等多项荣誉

信息来源:市智慧城管中心 信息来源:宁波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0-05-12 10:17 阅读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在局团委和中心党支部的关心和支持下,在智慧城管全体青年团员的共同努力下, 2019年的中心青年工作得到了上级组织及领导的认可,分别荣获局先进团组织、局信息工作先进集体、优秀志愿服务队、市青年岗位能手等个人及集体荣誉。

    中心团总支将以此为激励,在2020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紧扣智慧城管党政工作,聚焦团的“思想引领、品牌提升、岗位建功”主责主业,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过硬作风带领团员青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役,为“六争攻坚、三年攀高”行动持续贡献青春力量,展现智慧城管青年的风采与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分享:
【返回首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