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城管青年

专题专栏

城管青年

青年进社区,分类靠大家

信息来源:市市容环境卫生指导中心 信息来源:宁波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0-05-07 14:33 阅读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为纪念“五四”爱国运动101周年,继承和弘扬伟大的“五四”精神,让团员青年在工作中充分发挥青年力量,市市容环境卫生指导中心市生活垃圾分类指导中心团总支组织“垃圾分类,青年团员进社区”活动。

    5月4日晚上,由中心团总支书记带队,分别对高新区梅墟街道凌云公寓新明街道香洲晓筑、滨江花苑等6个小区垃圾分类质量进行检查,对于存在混投现象的垃圾桶贴上“分类不达标”的标签,以示警告。通过现场检查、与居民面对面沟通交流等方式让中心青年更进一步了解我市生活垃圾分类质量现状,从而更好地开展日常工作。



 

 

分享:
【返回首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