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城管青年

专题专栏

城管青年

市政中心召开2020年度“青蓝计划”重点项目——《构建“智慧市政”一体化信息平台》项目推进座谈会

信息来源:市市政设施中心 信息来源:宁波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0-06-22 10:53 阅读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为更好地推进2020年度“青蓝计划”重点项目——《构建“智慧市政”一体化信息平台》课题研究,引导市政青年积极投身“智慧市政”信息化平台建设的先行调研工作,6月18日下午,中心团委牵头召开了项目推进座谈会,邀请中心分管领导、智慧城管中心专家、咨询团队专家、各所信息化工作负责人就项目推进相关事宜进行了探讨。

    会上,首先由中心各所负责信息化工作的同志介绍了本单位信息化平台的建设运行情况,并就下一步建设一体化信息平台提出了自己的需求和建议。随后,智慧城管中心及局信息系统建设咨询团队专家就局、中心两级信息化平台的建设和联通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

    最后,中心副主任陈波、郑立峰对该项目的推进作出指示。他们表示,在推进一体化信息平台建设的过程中,一是要实现理念上的转变,要将所有的工作流程、完成进度都可视化地纳入到平台框架,要将其打造成为中心日常运行的“基础设施”;二是要充分考虑系统的应用性和可操作性,尽可能提升操作人员的使用感受;三是要充分考虑平台的兼容性和可拓展性,为适应市政行业未来发展留下空间;四是要将平台定义为工作管理系统,尽可地能加强对数据的接收、搜集、整理和分析功能,为高效化、科学化决策提供支持。

 

                                                

 

分享:
【返回首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