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生活垃圾分类

专题专栏

生活垃圾分类

全市生活垃圾分类桶边督导员培训拉开序幕

信息来源:市市容环境卫生指导中心 信息来源:宁波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0-06-24 14:25 阅读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近日,全市垃圾分类桶边督导员集中培训全面开展。市生活垃圾分类指导中心、市垃圾分类学院组织讲师上门送教,将分20场陆续对全市的小区桶边督导员进行培训。

本轮集中培训从法律依据、工作职责、案例讲解以及分类知识等4方面,对督导员的进行全面辅导,并对着装及言行也进行了规范。同时,送教讲师还与学员就日常遇到的实际困难进行互动交流,答疑解惑。除了现场授课,市分类学院还要求学员进行随堂的线上测验,检验分类知识的知晓情况以及相关内容的积累程度。通过测验的学员,能在线上自动生成培训结业证,同时后期也会获得电子上岗证。

本次集中培训将在7月上旬完成,覆盖3200余名桶边督导员,市分类指导中心将对所有受训人员实行数字化管理,为下一步垃圾分类一线工作人员的执证上岗做准备。

分享:
【返回首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