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政务公开

通知公告

关于荣获2020年度宁波市“茶花杯”优秀园林工程奖(含市外)项目的通报

信息来源:市园林绿化中心 信息来源:宁波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0-06-04 16:08 阅读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各会员单位:
  为促进宁波市园林绿化工程建设水平的全面提高,宁波市风景园林协会开展了2020年度“茶花杯”优秀园林工程奖(含市外)评选活动。
  根据《宁波市“茶花杯”优秀园林工程奖(含市外)评选办法》,专家评审组对37个申报项目进行了认真的入围资格审核和实地考察,本着客观、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确保“茶花杯”先进性和代表性,最终评选出并经过公示确定21个项目获得“茶花杯”优秀园林工程奖金奖、12个项目获得银奖、4个项目获得铜奖。


                                                                                                      宁波市风景园林协会

                                                                                                       2020年5月28日


附件:6-关于荣获2020年度宁波市“茶花杯”优秀园林工程奖(含市外)项目的通报.pdf

分享:
【返回首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