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信息 > 政务信息

政务信息

政务信息

执法督察支队“三个确保”开展高考环境执法保障专项督察

信息来源:执法支队直属大队 信息来源:宁波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0-07-13 16:10 阅读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为保障高考期间考场周边环境秩序,给广大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7月7日至7月10日,执法督察支队结合自身职责,提前行动,周密部署,加强对考点周边、重要区域市容秩序巡查及各级保障人员队容风纪情况督查,“三个确保”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一是确保考点周边市容环境与秩序良好。加强考场周边区域巡查力度,对考点周边的跨门占道、无证摊贩、违法停车、设摊广告等违法行为进行排查,及时发现,落实整改。二是确保安静优良考试环境。积极主动与考点周边工地、商家、企业进行沟通,减少考试期间噪声污染,为考生创造优良的考试环境。三是确保执法队伍形象良好。检查辖区大队保障人员到岗配备情况,包括是否提前2小时定点、定人、定时、定岗开展保障,执法队员是否符合队容风纪着装规范,是否正确佩戴使用执法记录仪等情况,确保执法保障更全面有效。   

通过此次专项督察,执法督察支队确保各区执法保障力量落实到位,并对考场周边出现的市容秩序问题及时发现,迅速处置,营造了安静、整洁、有序的考试环境,为考生顺利考试保驾护航。

 

分享:
【返回首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