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信息 > 政务信息

政务信息

政务信息

市智慧城管中心全面推进信息资源整合

信息来源: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市城市管理局) 信息来源:宁波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0-07-27 16:52 阅读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今年以来,我市智慧城管中心加速数据共享,实现综合执法、市政、园林、环卫、监管等城市基础和专项数据的归集共享,完成12万余条公共停车场数据上报。加快信创工程基础排摸,加速掌上办公推进,落实浙政钉2.0平台升级对接。全大市共享视频监控5万余路,智能分析视频增至400余路,实现占道经营、机动车乱停放等30余类城市管理问题的智能管控,部分准确率达到90%,立案率50%以上。

为进一步强化技术优势、打破技术壁垒、促进与时俱进,派优秀技术骨干积极参加网络安全大赛,在全国2660支队伍参加的“网鼎杯”网络安全大赛中取得全国第244名、全省第19名的好成绩。

 

分享:
【返回首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