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信息 > 政务信息

政务信息

政务信息

宁波市政公用投资有限公司赴苏州垃圾中转站考察交流

信息来源: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市城市管理局) 信息来源:宁波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0-07-28 08:53 阅读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为推进市中心城区大型中转垃圾站提升改造,近日,宁波市政公用投资有限公司派人赴苏州工业园区车坊生活垃圾中转站进行考察交流。

车坊生活垃圾中转站设计能力为600吨/天,主要负责苏州工业园区生活垃圾的收集和转运。公司考察人员先后参观了中控室、转运间、除臭系统和渗滤液真空抽取装置,车坊生活垃圾中转站潘站长向公司考察人员详细介绍了中转站的收运流程、除臭系统、渗滤液真空抽取装置等设备,并就公司考察人员关心的渗滤液处置等问题进行了交流。通过此次考察,公司考察人员进一步对垃圾中转站的相关新型设备加深了解,并对未来我市中心城区大型中转垃圾站提升改造工程具有重要的借鉴意义。

分享:
【返回首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