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信息 > 政务信息

政务信息

政务信息

市城管局召开架空线整治阶段性总结会议

信息来源: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市城市管理局) 信息来源:宁波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0-07-28 15:43 阅读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为高标准常态化推进文明宜居城市建设,提升架空线专项整治工作成效,进一步总结经验,研究部署下阶段整治工作。7月27日,市城管局召开架空线整治阶段性总结会议,副局长戚兴初、局市政公用处处长章和庆、市市政中心主任边文斌,各区、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东钱湖旅游度假区相关负责人参会。

会上,各区依次汇报第一阶段整治工作完成情况、需实施但未实施的内容、存在的问题及下步工作举措。随后市市政中心边文斌主任就下一阶段的整治工作提三点建议,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决打好架空线整治攻坚战;二是要加强协助保障,真正打好架空线整治组合拳;三是要健全体制机制,全面打好架空线整治持久战。

局市政公用处章和庆处长指出,在下一阶段工作中要明确时间节点和实施范围,并做好源头治理工作。

最后,戚兴初副局长充分肯定了各区在第一阶段的架空线整治工作中所取得的成效,并要求在下一步工作中,各单位要持续抓好工作落实,确保全面完成架空线整治任务。他指出,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协调推进整治工作;二是要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做到标准不变力量不减;三是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各相关部门开展行业管理要有理有据;运营商作为第一责任人,要做到源头管理;社区物业要担起监督责任。同时,要积极动员社区居民参与到架空线整治工作中,扩大监督面。

分享:
【返回首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