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信息 > 政务信息

政务信息

政务信息

慈溪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多措并举整治“城市牛皮癣”

信息来源: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市城市管理局) 信息来源:宁波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0-07-28 18:01 阅读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为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有效提升城市形象,慈溪市综合执法局深化治理举措,管治并举,全面开展“城市牛皮癣”治理。一是加强源头管控,集中约谈广告主。通过召开约谈会的形式,要求广告主签订承诺书,并建立小广告联系群,鼓励实时举报、互相监督。二是加强处罚力度,多措惩戒起实效。探索建立城管、公安、社区、电信、志愿者等多方参与的联动机制,通过罚款、停机、义工服务等不同举措,多管齐下,加强对小广告的整治力度。三是加强全面排查,及时清除显市容。常态化开展拉网式排查,每天安排两次巡查,集中清理非法小广告,与小区物业、社区网格员等群体建立联系机制,随时沟通,共同监管小区内部的楼道、楼梯等巡查暗区,进行针对性清理。目前,已立案查处小广告乱张贴问题69起,罚款7350元。

 

 

分享:
【返回首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