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信息 > 政务信息

政务信息

政务信息

镇海区三措推进“城区街容示范街”创建工作

信息来源: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市城市管理局) 信息来源:宁波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0-07-28 17:59 阅读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为贯彻执行《宁波市城市精细化管理三年行动方案(2019—2021年)》,切实提升我区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和市容环境品质。7月28日下午,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城区街容示范街”创建工作推进会,区综合行政执法局领导干部、中队执法队员、市政、园林、环卫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首先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城区街容示范街”申报条件、相关要求和评定办法,后各相关负责人发表了各自意见,一致认为这项任务有利于提升城市功能品质,增强百姓获得感,能更好地满足人人享有清洁、舒适、卫生环境的社会需求。

最后,会议针对这项任务确立了三点具体措施:一是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城区街容示范街”创建工作对全面提升城市品质、改善人居环境的重要意义,根据工作部署,明确工作职责、细化工作措施,确保该工作稳妥有序开展。二是各单位要成立相应的工作机构,落实专人和专项经费,统筹做好“城区街容示范街”创建工作,确保该工作顺利推进,同时加强部门间协调联动。三是通过各类媒体,大力宣传“城区街容示范街”创建工作,让“城区街容示范街”成为体现一个城市文明的窗口。强化综合保障和工作力度,提升传导、执行功能。突出社会公众的主体、引擎角色。


分享:
【返回首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