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信息 > 政务信息

政务信息

政务信息

江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餐饮店铺油烟污染专项整治工作

信息来源: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市城市管理局) 信息来源:宁波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0-07-29 08:49 阅读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为加强油烟污染整治,防止和应对餐饮单位油烟排放造成的大气污染,改善空气质量,提升人居环境。6月中旬开始,江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辖区内餐饮店铺油烟污染专项整治工作。

前期成立专项整治小组,梳理餐饮店铺前阶段油烟净化装置安装情况,对未及时升级装置的店铺,每天晚上安排执法队员对餐饮店铺进行油烟检查,逐一与餐饮店铺经营业主进行沟通,宣传法律法规及相关政策,责令其及时安装符合标准的油烟净化装置。

同时扩大排查面,对已安装油烟净化装置的餐饮店铺,采取机动巡查的模式,不定期开展相关整治工作,要求餐饮单位增加装置的清洗频次,定期记录备查。今后也将根据监管等级进行相应的执法手段,建立长效机制,对未安装的油烟净化装置的餐饮店铺,督促其限期整改,或按照相关规定处理,保障整治工作落到实处。

分享:
【返回首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