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举报

专题专栏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举报

市园林绿化中心积极开展公园三优一满意行动

信息来源: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市城市管理局) 信息来源:宁波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0-08-06 09:56 阅读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市园林绿化中心按照扫黑除恶行业治乱的要求,针对中心市管公园景观效果和养护质量不高,服务意识薄弱,存在的不文明现象,进行专项整治。主要措施有:      

一是加强公园日常养护管理。结合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心各公园管理所加强了对公园绿化细节的提升。做好裸地补种、乔灌木修剪、病虫害防治等工作。      

二是落实分级分类要求和规范市管公园日常管理的通知。通知各区做好公园分级分类台账准备,制定检查方案对各区四星级及以上的公园进行检查。      

三是加强公园“席地而坐”深度保洁工作,完成日湖公园创建“席地而坐”城市客厅示范区工作方案和示范区域评定申请表的申报。本月,公园管理所继续加大对公园整体园貌“席地而坐”深度保洁,与各养护单位签订关于两个月深度保洁的补充协议。日湖公园作为“席地而坐”示范区,创新作业模式、完善作业流程、优化人员设备、定格网格化管理等,营造更加清爽、洁净、靓丽的公园环境。      

四是做好公园零星工程。做好日湖公园广场铺装,勾缝,工艺品。绿岛公园园路铺装,垃圾桶拆卸,南长廊粉刷,工艺品,挡车隔离栏安装。福民公园鹅卵石铺装。新典公园挡车护栏安装30米。

分享:
【返回首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