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信息 > 政务信息

政务信息

政务信息

鄞州区垃圾分类管理中心“百米加速”推进城市文明创建

信息来源:市综合执法局 信息来源:宁波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0-09-11 16:07 阅读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为提升全区垃圾分类水平,助力文明城市创建,鄞州区垃圾分类管理中心开展垃圾分类大检查,以“百米加速”的冲刺决胜战役,推进垃圾分类相关工作有序落实。   

调整模式大巡查。9月5日起,鄞州区分类中心形成“5+2”“白+黑”检查模式,开展地毯式检查,对照标准对学校、菜场、小区等点位的垃圾分类工作实地检查,以车巡与步巡相结合的方式对点位分类质量、设施管理保障、点位清运情况等进行查看,确保不留空白、不留盲点、不留死角。 

驻扎点位大支援。鄞州区分类中心根据全局的安排,对区域开展支援包干。每天根据时间段安排人在阿拉菜场、联心菜场、等点位,定岗定责,并对该点周边背街小巷、小区、学校等,全面检查,做到能整改的当即整改,不能整改的反馈给属地镇街抓紧处置。

精益求精大整改 。鄞州区分类中心每日“回头看”,针对前期检查中发现的重点点位存在的问题,梳理形成清单,及时沟通和反馈问题点位、现场照片、整改落实情况等,做到精益求精,防止同类型问题反复发生,提升整治工作实效。

 

分享:
【返回首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