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城管青年

专题专栏

城管青年

市政桥梁管理所团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团日活动

信息来源:市综合执法局 信息来源:宁波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0-09-12 09:42 阅读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为了重温革命历史,寻觅革命先辈的足迹,体会革命时期先烈的英勇无畏精神,市政桥梁管理所团支部于9月4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团日活动,走访茅洋乡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茅洋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拥有县重点文物保护单位“茅洋日军华中矿业公司”遗址、“日本侵略军在象山罪行陈列馆”“万人坑”和“毋忘碑”,是一本无声的爱国教科书。参观中,大家认真聆听教育基地中党员的介绍,详细了解象山的抗战历史,追忆峥嵘岁月,接受思想洗礼,缅怀革命先烈。随后,大家有序的前往罪行陈列馆、万人坑等参观,大家在悲愤日本侵略军罄竹难书的罪行的同时,对革命先辈的牺牲感到动容,特别是“毋忘碑”上“毋忘国耻,兴我中华”这一句话,引起了在场所有青年的共鸣。

    本次团日活动也是我所“双培工程”的一项重要内容,对政治觉悟高、尚未成为党员的青年骨干,让他们了解党的历史,培养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住当代青年的使命,争取早日入党。


分享:
【返回首页】 【打印】 【关闭】